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魔物獵人世界》PC版不被看好!Capcom股價大跌!

2018-07-11 9610
《魔物獵人世界 (Monster Hunter World)》於今年早些時候登陸了PS4和Xbox One平台,遊戲總銷量隨後一路飆升至800萬套,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它也成為了Capcom歷史上銷量最高的遊戲。

然而遊戲熱賣並不等於公司股價的上漲,因為股市是變幻無常的。昨天,東京證券交易所中Capcom公司的股價竟然暴跌11.3%!這或有可能因為PC版並不被看好的原故。

日本美林證券公司(財富500強公司之一,總部所在地美國,主要經營證券經紀)將Capcom公司股票的目標價位從2,800日元下調至2,300日元,並且也將Capcom公司的股票評級下調至「表現不佳」。而日本美林證券公司之所以下調Capcom股票目標價位和評級的原因是,他們認為《魔物獵人世界》的銷量存在「風險」。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