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第三季首彈正式預告曝光!

2018-07-07 11881
今天,將於今年10月播出的《刀劍神域》第三季動畫發布了首彈正式版預告。視頻裡,桐人、優吉歐和愛麗絲三位主角出鏡,為觀眾們帶來新的冒險故事。

相比於之前兩季TV動畫,《刀劍神域》第三季的光影效果更加類似劇場版《序列之爭》,畫風略帶一些清新。本篇章故事開頭,結束打工的桐人被微笑棺木成員襲擊而昏迷,之後他的意識來到了某個謎一樣的虛擬奇幻世界,並遇到了新夥伴優吉歐與愛麗絲。為了將被強行綁走的愛麗絲帶回來,桐人與優吉歐進入王都的劍士學院研習劍術,在那裡兩位少年發現了關於這個世界的更大秘密……



Tags: 刀劍神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