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S4遊戲《BORDER BREAK》現超驚人宣傳版!

2018-07-03 9396
昨天東京地鐵站中出現8月2日推出的機械人動作遊戲《BORDER BREAK》超驚人宣傳版!由玩具模型生產商壽屋監修製作的 1/1 PLASTIC MODEL PROJECT開始!

SEGA GAMES預定在8月2日發售的機械人動作遊戲《BORDER BREAK》,由昨天7月2日起東京地鐵丸之内線新宿站中出現了一個 1/1 的巨型模型組合件!而這個模型組合件是新作 PS4 遊戲《BORDER BREAK》中的主角機「輝星・空式」的配件,這個稱為 1/1 PLASTIC MODEL PROJECT 的計劃由日本最大玩具模型製造商之一的壽屋負責監修,而且是史上最大的塑膠模型組合件!

另外,這個 1/1 的巨型模型組合件不但只會進行展出,在7月4日、7月6日、7月8日將會進行模型配件分階段剪下的工程,在指定時間內可以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把 1/1 的模型配件剪下回收。把所有配件回收後,將會進行組裝工程,請大家期待 1/1 「輝星・空式」的完成吧!



Tags: BORDER BREA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