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智障女神再臨!《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劇場版發表!並宣佈更改製作公司!

2018-06-25 10081
智障女神回來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宣佈製作劇場版消息!不過今次的製作公司會由STUDIO DEEN 改為 J.C.STAFF,讓我們期待 J.C.STAFF 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搞笑劇情吧!

今天《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官方宣佈了製作劇場版的消息了!當中主要的製作人員與TV動畫版同樣,唯獨是動畫製作公司由TV版的 STUDIO DEEN 改為 J.C.STAFF,雖然 STUDIO DEEN 在TV版中的作畫崩壞以外地與本作合襯,各種智障搞笑劇情加上崩壞的畫面反而帶出更好效果,令作品更加好笑,不過 J.C.STAFF 動畫製作經驗非常豐富,7月新番中也有《殺戮的天使》、《高分少女》、《Planet With》、《後街女孩》四部,相信可以期待他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智障女神與和真一行人輕鬆搞笑的異世界生活!

另外,《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一季動畫BD將於10月24日發售,2019年2月3日更會舉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管弦樂團音樂會!

【STAFF】
監督:金崎貴臣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角色設計:菊田幸一
音樂:甲田雅人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和真:福島潤
阿克婭:雨宮天
惠惠:高橋李依
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維茲:堀江由衣
芸芸:豐崎愛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