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聲優竹達彩奈29歲生日出現驚人大蛋糕!

2018-06-24 7709
昨天6月23日是聲優竹達彩奈的29歲生日,在她的生日活動上就出現了一個驚人的大蛋糕!

明言自己非常喜歡肉類食物的聲優竹達彩奈在工作上也與肉很有緣,曾經跟「安安七輪燒肉」和吉野家等食店合作宣傳,推出各種肉類特別套餐。而昨天6月23日是竹達彩奈的29歲生日,而29在日語與肉(にく)也是諧音,所以對竹達彩奈來說是比較特別的一年,在昨天竹達彩奈生日活動上,就出現了一個巨型的肉蛋糕!

雖然肉蛋糕在竹達彩奈的生日不是第一次出現了,但今次這個包含雞肉、豬肉、牛肉、雞翼、香腸等等數不清的肉類的肉蛋糕真是太驚人了!不說還以為是搞燒烤派對。除此之外,粉絲們送出的花籃也是以肉作主題,十分特別。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