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被誣衊說出傷害Aqours發言!聲優內田彩澄清事件並深感遺憾!

2018-06-23 7590
論壇發文釣魚也應該要考慮一下會否傷害別人,最近一編誣衊聲優內田彩的釣魚文傳到本人耳中,內田彩發文澄清事件並深感遺憾!

事源於日本的5ch論壇上有人發文說曾經是《LoveLive!》μ's成員南小鳥的聲優內田彩,向粉絲說了「大家不是去Aqours那裡而是來自己這裡非常開心」的發言,相信是「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3rd LoveLive! Tour ~WONDERFUL STORIES~」大阪公演與同一日舉行的「AYA UCHIDA LIVE TOUR 2018 〜So Happy!!!!!〜」橫濱公演,這文一出就被網上熱烈討論與廣傳!雖然這編發文是在5ch上稱為釣魚版的討論串流出,但不少人深信不疑。

發文被廣傳後引發了外界種種猜測,最後連內田彩本人也得知事件,內田彩在6月22日晚上於自己的Twitter帳戶上發文,說明自己當天的活動沒有作出這樣的發言,希望大家不要發出故意傷害作品粉絲和出演者的假消息,希望這種不實的傳言能夠消失。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