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鎖鏈戰記》日版 5 週年記念活動詳細發表!

2018-06-22 8962
《鎖鏈戰記》日版(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3)即將踏入 5 週年,昨天的直播節目「チェンクロ義勇軍 絆の生放送!」上公佈了 5 週年記念活動詳細!

記念活動將分為6月25日至7月12日的「前夜祭」、7月12日至8月10日的「5周年祭」、8月10日至9月6日的「後夜祭」三部分。在「前夜祭」將會復刻踏破活動「鶴姬與夏祭」、「迷宮山脈與哥布林王國」,同時會復刻浴衣角色卡池,由6月26日開始的絆之大出擊會贈加限定報酬「年代記之浴衣 菲娜」。

7月中旬會舉行 5 週年倒數活動及尤格特祭時間挑戰任務,7月下旬會加入以隊長視點出發的長編故事,而7月1日開始會進行以「角色所屬」分組的人氣投票,高排名角色有機會在日後實裝特別故事。

另外,由今天開始會進行「夢幻組合」投票,在以下 9 組角色組合中選出最受歡迎組合,得票最高的組合將會在日後實裝由 toi8 繪製的全新角色卡。

在6月25日開始會在官方Twitter進行投稿活動,而且在6月25日開始至到8月10日期間會有抽獎券和合共5800轉蛋幣的活動登入獎勵,為記念現在正進行的「傳頌之物 給逝者的搖籃曲」合作活動,由今天開始會復刻「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活動。

5th Aniversary 前夜祭記念轉蛋活動將會有「融和的鐵煙公主琪可露」、「魔法兵團“清冽之葬斂者”艾札克」,7月會有以鐵煙大陸為主題的大型活動,6月29日開始也會公開新主線故事,7月中旬會進行第 3 部酒場角色能力上調。

本次情報為「前夜祭」活動內容,而「5周年祭」活動的更多內容會在之後發表!



Tags: 鎖鏈戰記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