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帶領「神刀使」斬妖除魔,保護京都!塔防式手遊《京刀のナユタ》上架!

2018-06-20 13121
由《貓咪大戰爭》製作公司PONOS開發,以京都為背景,「新選組」作藍本設計的角色們「真誠團」,充滿和風的塔防手遊《京刀のナユタ》正式推出!帶領「神刀使」斬妖除魔!

  • APP名稱:京刀のナユタ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8-06-20 18:02:07

由《貓咪大戰爭》製作公司PONOS製作的新作塔防手遊《京刀のナユタ》今天正式上架!本作是操作各具特色的「神刀使」去保護京都防止妖魔入侵的橫向2D的塔防式遊戲,防守自身據點免受敵人入侵。

《京刀のナユタ遊玩起來就類似同公司的作品《貓咪大戰爭》的感覺,不過本作將會加入新系統以及對各種舊有系統進行強化,玩出與《貓咪大戰爭》不一樣的新感覺塔防手遊!

故事的主角們是以史實的「新選組」為藍本去設計名為「真誠團」,角色全員都穿著類似設計的團服,而且聲優更選用洲崎綾、小西克幸、佐倉綾音、浪川大輔、能登麻美子等人氣聲優。

本作故事舞台是以京都作主題,遊戲中的場景是參照實景設計,為了宣傳京都的特色,遊戲在未來日子更預定會與當地產業進行各式各樣的連動。各種旅遊熱點例如福知山城、京都塔、伏見稻荷大社等都經已取得授權向遊戲提供協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