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女大十八變!《四驅兄弟》滕吉妹妹三國智子成長為巨乳美少女!

2018-06-17 22590
經典作品《四驅兄弟》中學篇《四驅兄弟Return Racers!!》裡,網民發現三國滕吉的妹妹三國智子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四驅兄弟》中三國藤吉的妹妹三國智子在動畫版出場時,不少觀眾被她的心形大嘴唇所驚艷!而且智子對男主角星馬烈是一見鍾情!最近有網友發現《四驅兄弟》中學生篇漫畫中,智子已經成長為巨乳美少女!可謂女大十八變,不過長情的智子依然對星馬烈一往情深!

在《四驅兄弟》中學生篇漫畫《四驅兄弟Return Racers!!》中智子就是女神一樣的存在,運動神經超群,可以熟練說六國語言,頭腦非常好,連大神博士的兒子都喜歡上智子!



Tags: 四驅兄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