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認真了!禁這種iPhone 使用方法!

2018-06-12 21105
相較於Android的混亂,蘋果對自家iOS系統的管控就要嚴厲很多,現在他們又公佈了新的開發者準則,明確禁止這種用法!

在這個最新公告中,蘋果已經嚴格註明,Apps(含應用內部顯示的任何第三方廣告)不得運行無關後台進程,如電子貨幣挖礦等,而蘋果此舉也是為防患於未然。

我們都知道,單用一部iPhone或iPad成功挖掘比特幣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挖礦非常耗電,而且需要很大的計算能力。但蘋果此舉將可預先阻止未來耗電量較小的電子貨幣在iOS設備上進行挖掘,也可阻止多台設備池化以達成挖礦目的。

此外,蘋果還強調,Apps設計需注意節能問題。Apps不應迅速耗盡電池電量、產生過多熱量、或給設備資源帶來不必要的壓力。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