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3 2018】經典即時戰略《終極動員令: Rivals》推出手機版事前登錄!

2018-06-10 11190
今天的EA展前發布會上,EA公佈《C&C》系列新作,而且還是一款全新RTS手遊《Command and Conquer: Rivals》,同時帶來的還有一段預告以及現場演示!

在這款遊戲中,最重要的是佔據地圖中間的導彈發射井,這樣才能啟動導彈轟炸對面老家。遊戲很像《皇室戰爭》,到最後能量增長會加速。Android用戶今天就可以玩beta版,iOS版暫未發布!而香港用戶也只能先參加事前登錄了!


事前登錄連結:https://www.ea.com/zh-tw/games/command-and-conquer

/command-and-conquer-rival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