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諾艾兒介紹影片公開!

2018-06-06 13712
隸屬「黑色暴牛」的「西爾法」王族么女諾艾兒・西爾法,魔法掌控能力甚差但隱藏著強大的魔力,以支援型身份在遊戲中登場!

2018年預定發售的《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最新角色介紹PV再公佈!諾艾兒・西爾法是「西爾法」家族的么女,上有二兄一姐,皆是魔法能力強大的魔導士。但是唯獨諾艾兒因對於魔法掌控能力甚差,因此被冷落。但在守護自己重要的人時就會展現出強大的力量。遊戲中諾艾兒職階是支援,屬性是水魔法!

諾艾兒以中距離攻擊為主,可以儲力以加強射程及攻擊範圍,諾艾兒可以使用魔法障壁,保護友方和阻礙敵人攻擊,而且可以使用海龍的咆哮等威力強大的水魔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