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美少女X戰車對戰手遊《VITAL GEAR》事前登錄數突破50萬!

2018-06-04 8228
20 VS 20的實時對戰手遊《VITAL GEAR》事前登錄數已經突破50萬!官方宣佈遊戲將會在6月8日正式推出!

《VITAL GEAR》是一隻最大20 VS 20的實時對戰手遊,遊戲中有超過100種的戰車可以自由組裝強化,而且有超過100名以上擁有不同技能的美少女駕駛員!堀江由衣、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早見沙織、內田真禮等大量超人氣聲優聲演!本作事前登錄數已突破50萬,官方更宣佈遊戲將會在6月8日正式推出!

遊戲官網:https://www.vitalgeargame.net/



Tags: VITAL GEA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