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遊戲故事介紹宣傳片公開!

2018-05-29 4596
4 VS 4魔法大戰PS4遊戲《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最新故事PV公開!少年時期的夜見與亞斯塔一起携手拯救三葉草王國!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在今天公開了PS4遊戲《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的遊戲故事介紹PV!今次公開的映像以動畫及遊戲實機畫面為遊戲的原創故事進行簡單介紹,突然變回少年時期的「黑色暴牛」團長「夜見.介大」以及在主角一行人面前突然出現的謎之魔導士,三葉草王國出現了新的危機!本作的主題曲「Limits」將由日本音樂組合「Da-iCE」所演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