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之人基因組【實況中】》動畫化確定!

2018-05-25 8671
遊戲實況主們被拉到死亡遊戲裡,為了生存他們要讓遊戲直播播放量達到1億!究竟他們能否逃離這個遊戲?

《中之人基因組【實況中】》故事講述男主角喜歡在網上進行遊戲實況,某天他實況通關了一款稱為《中之人基因組》的免費遊戲,在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進入了遊戲中,同時有7位擅長不同遊戲的實況主也進入了遊戲中,而在大家面前出現的神秘人物”羊駝”,要求他們進行賭上自己性命的現實遊戲,並讓遊戲直播播放量達到1億,這是一個遊戲實況者們的逃脫遊戲!本作正式宣佈動畫化,而動畫選角等細節還有待官方公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