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Steam官方串流APP上架可能無望!

2018-05-25 6440
之前,Valve公佈了Steam Link app,該應用可通過流媒體數據的形式,將桌面遊戲發送到移動設備來進行遊戲。該app android版已經在5月18日上架,但iOS版遲遲未上架。Valve表示,iOS版的應用被蘋果禁止上架,申訴多次依然拒絕!

在給媒體的公告中Valve表示,5月7日的時候,蘋果批準了該app的發布,所以Valve在9日宣布了app發布的消息。但是10日,蘋果方面撤銷了此前的審核,稱原來的審核小組沒有註意到該app與應用程序指南的業務衝突。

Valve向蘋果方面申訴,表示該app只是作為基於局域網的遠程桌面,與App Store現有的許多遠程桌面app類似。但是該訴求遭到了蘋果方面的拒絕。Valve對此表示失望,也希望未來蘋果能夠重新考慮。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