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恐怖了!Switch破解套裝售價$250量產版下月上市!

2018-05-17 40095
今天,已經演示Switch運行破解遊戲的Team Xecuter小組宣布了該產品的具體售價以及上市日期。6月15日前已經預購產品的用戶便可收到訂購的產品。

根據Team Xecuter官方的消息,初期他們將推出Xecuter SX Pro和Xecuter SX OS兩款產品:

-Xecuter SX Pro包含前天視頻中使用的USB Dongle、用於短接右手掣接口用的滑塊以及Xecuter SX OS軟件授權。可以說這是一個完備的產品套裝,售價為34.95美元。

-Xecuter SX OS售價24.95美元,僅包含Xecuter SX OS軟件授權,沒有USB Dongle及滑塊。


了解Switch破解的用戶可能早就知道,現在在售的Switch可以通過短接右手掣的兩個針腳,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開機進入RCM模式,在此模式下通過Switch的USB接口連接電腦或手機運行漏洞破解程序。

Xecuter SX Pro對於缺乏動手能力的用戶來說更加適合,而價格更便宜的Xecuter SX OS則是面向喜歡自己動手破解的用戶。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