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真人版《魔物獵人》九月開鏡!大玩穿越!

2018-05-14 16246
《魔物獵人》在2016年官方宣布真人化的消息之後就一直都沒有新的進展。在去年《生化危機》真人電影上映的時候官方又提起這部電影的一些企劃,不過仍舊沒有提到電影將會在什麼時候開始製作。日前,官方終於宣布電影預計將於9月正式開拍。

據消息指,電影邀請到了在《生化危機》系列當中有過精彩表現的女主角Milla Jovovich將在真人電影中出演主角。曾經導演過《生化危機6》、《龐貝》、《三劍客》等眾多經典作品的Paul William將會執導這部電影。而參與製作電影的康斯坦丁影業方面表示電影將會和《生化危機》一樣製作為系列電影。此前,曾經有消息透露電影將會在南非和中國取景。目前官方尚未公開拍攝的詳細拍攝計劃。

據悉,《魔物獵人》的真人電影也會耗費與《生化危機》系列同規格的超過6000萬美元的純預算。《魔物獵人》的主角設定是個平凡的美國人,每天做著沒有目的的工作,找不到生活目標,看不到未來。但他其實是遠古英雄的後裔,在異世界生物毀滅世界之前,他需要穿越到異世界訓練成為魔物獵人。



Tags: 怪物獵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