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pcom明年推出2款《魔物獵人:世界》級別的新作!

2018-05-14 16302
最近,Capcom公司在年度財報問答中表示今後的高級別遊戲大作將以《魔物獵人:世界》為質量標準,另外,為了成為國際化的大公司,Capcom不滿足於日本市場。《魔物獵人:世界》這款遊戲目前還沒有推出PC版,全球累計銷量就已經突破了800萬套。

Capcom在新聞稿中提到該公司製作的《魔物獵人:世界》為使魔物獵人這一IP成為全球流行的品牌,全面發揮了遊戲主機的硬件性能。並且通過遊戲開發者的努力和品牌力量成功使其成為熱門遊戲。為了持續成長為一個全球化的公司,《魔物獵人:世界》將成為該公司今後開發3A級遊戲的基準。

Capcom還表示日本遊戲市場規模有所局限,已經縮小到全球遊戲市場的10%以下。該公司認為必須在國際市場上直面來自其它遊戲公司的挑戰。Capcom已經確定在2019財年內推出兩款百萬級銷量的遊戲大作,看來這兩款遊戲在遊戲質量上也將以《魔物獵人:世界》作為最低標準吧?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