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鬼佬版蘇乞兒!《乞兒模擬器》上架Steam!

2018-05-14 19153
《乞兒模擬器(Bum Simulator)》是一款由Alleyway Games打造的模擬冒險遊戲,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名落魄的乞兒,撿垃圾、乞討、打架就是遊戲的玩法,你可以盡情享受天為鋪蓋地為床的生活。

這款遊戲充滿現實風格,在骯髒的小巷、城市街道和公園、地鐵四處閒逛,用賺來的錢搭建自己的家(紙板床),在當舖買一些裝飾品和道具。這是一座屬於乞兒的冒險城市,你可以在這裡探尋各種神秘故事。

同時遊戲還有很強的惡搞元素,乞兒身懷絕技,而且天不怕地不怕,你可以與任何人打架,甚至還能用「龍吼」制敵。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