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官方繼續出圖暗示《Rage 2》真的要來了!

2018-05-13 6046
前些天,官方Twitter放出了兩張神秘圖,瘋狂暗示著《Rage 2》將在5月14號這一天公佈。今天官方Twitter又發布了一些預熱圖片,和之前發布的圖片一樣,依舊在圖片中用粉色留下了5月14日這個線索!

《Rage》是一款《Mad Max》式的射擊遊戲,由id Software採用id Tech 5引擎開發,2011年10月發售,登陸了PC,PS3和Xbox 360平台。如果《Rage 2》是真的,等了這麼長時間的粉絲一定會很高興。

另外,Bethesda E3 2018發布會將於6月11日上午9點半開始,確認將是公司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E3發布會,因此這個發布會上將看到大量新作登場。傳聞中的科幻題材RPG遊戲《Starfield》或許會公佈。



Tags: Rage 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