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驚爆危機》第4季官方公開最新機體視覺圖引粉絲!

2018-05-12 7404
由賀東招二創作、四季童子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改編的TV動畫《全金屬狂潮》第4季《全金屬狂潮Invisible Victory》目前正在熱播中,昨天(5月11日)官方公佈了該動畫的最新機體視覺圖。

《全金屬狂潮Invisible Victory》的故事講述了打倒了敵人「汞合金」的九龍、蓋茨等強敵,恢復了以往和平日常的陣代高中。但這樣的日子並未延續多久。持續失態的「汞合金」開始正式向相良宗介等人發動襲擊。世界各地的「秘銀」基地遭到強襲。泰莎率領的Tuatha de Danaan所容身的「美利達島」也遭到大量導彈、強襲機兵的攻擊。另一方面,魔手也正在逼近日本的宗介與要。宗介、要、泰莎等人,再度面臨試煉。


該動畫將於5月18日播出第5集《WELCOME TO THE JUNGLE》,各位粉絲萬勿錯過!




Tags: 驚爆危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