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地下城RPG結合高爾夫球《RPGolf》現已推出!

2018-05-10 5334
地下城RPG結合高爾夫球像素風格冒險遊戲《RPGolf》已於Steam推出,勇敢的少女挺身而出拯救高爾夫球王國!

本作是像素風格的RPG結合高爾夫球的小品遊戲,不僅令人重溫懷舊的經典遊戲年代,更完美結合RPG與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創造出全新的玩法。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祥和安寧的王國,人人都為高爾夫球這項偉大的運動著迷,日日夜夜打著高爾夫球。很快地,王國的領土成為這世上最美麗的高爾夫球場,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幸福與歡樂,直到怪物大軍到來…


由於王國人民對高爾夫球過度著迷,令他們輕忽危險,放任國家被入侵。於是,一個球洞接著一個球洞、一個地下城接著一個地下城…都被怪物大軍佔據了。最後,人民只得被迫離開心愛的高爾夫球場,整個王國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正當人民感到絕望之際,一位勇敢的少女挺身而出!她下定決心要成為這世上最強的高爾夫球手,但首先,她得擊退怪物,而她唯一的武器就是高爾夫球桿!於是,拯救王國的旅程就此展開… 

遊戲特色: 

・在復古像素風格中同時享受高爾夫球與角色育成的樂趣。 

・進入由9洞構成的高爾夫世界,探索神秘未知的危險! 

・一邊打高爾夫球,一邊打倒怪物持續前進,力圖拯救王國! 

・多種豐富場景,地下城、村莊、練習場、俱樂部…甚至酒吧! 

・打出優異的高爾夫成績,才有資格與怪物BOSS對決。 



Tags: RPGolf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