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高達UC》續篇《機動戰士高達NT》動畫化公布!

2018-04-20 26245
早前官方宣布將於4月20日香港時間5:00PM舉辦《高達》系列新作發表會,也許跟之前日昇註冊「GUNDAM-NT.NET」的網址相關,現在官方正式公布了有關《機動戰士高達》的新作品,《高達UC》續篇《機動戰士高達NT》,並宣布於今年11月上映!

《機動戰士高達NT》這部作品為「宇宙世紀接下來100年企劃」的一個環節,該企劃將在動畫、遊戲等多領域展開。故事劇本由福井晴敏負責,音樂負責澤野弘之,由Sunrise第一制作組負責製作。《機動戰士高達NT》將講述《機動戰士高達UC》一年後(UC0097)的故事。官方同時公開了的宣傳片,可以看到獨角獸3號機菲尼克斯登場!


PV連結:https://v.qq.com/x/page/q06343anlag.html



另外新作直播活動上還不小心公開了一張《高達》年表圖,上面寫著《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撒維》劇場三部作預定2019年秋起陸續上映,《機動戰士高達UC2》(暫名)預定以海外劇集的形式在2022年上映。



Tags: 高達UC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