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紅色軍服開售!86萬!

2018-04-19 10812
馬沙是在動畫《機動戰士高達》及其後繼作品《機動戰士Z高達》及《逆襲的馬沙》等作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有著「赤色彗星」之稱的馬沙時至今日仍是許多高達迷心中的偶像,他那身帥氣的紅色軍裝成為許多Coser們的首選。近日,一款標明86萬4000日元的天價軍服亮相,並且僅限量3件!

本款馬沙軍服為《高達》官方與知名百貨品牌伊勢丹的合作產品,企劃名稱為「機動戰士高達×伊勢丹歡迎來到自護」,除服裝之外還有限定主題餐廳等其他活動。其中,聯動款軍服以「赤色彗星」馬沙在《高達》作品中的經典形象為原型,細節方面的做工質量無可挑剔。

據悉,軍服交給了有著150年以上歷史的英國著名裁縫公司Dege&Skinner設計製作,並採用了與英國近衛兵制服相同的布料,刺繡、肩章的細節做工體現出濃厚的工匠底蘊。同時,手套和長靴則由日本打造,可謂真正意義上的日英結合。

目前這款軍服標價為86萬4000日元,全球僅限量3套。由於生產地在日本,因此手套與長靴還可以額外加售,標價分別為手套21600日元和長靴118800日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