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ancevil》CBT舞力全開!

2018-04-19 4927
由Com2uS所開發製作的《Dancevil》可以自由創作舞蹈與音樂,並且製作專屬於自己MV向其他人分享,即日起CBT正式開始!

※舞王舞后動起來!

在《Dancevil》中,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描繪動作,創作獨一無二的舞蹈,亦或是臨摹舞王舞后的經典舞步,以舞會友,用舞蹈和其他人交流,在炫麗舞台上成為眾人的焦點。

※音樂大師就是你!

除了能夠自由編輯舞步外,你也可以在《Dancevil》使用各種樂器創作音樂,讓音符恣意飛舞,編輯成曲,曠世巨作在你手中誕生。

※MV製作 一圓明星夢!

最後,將舞蹈與音樂結合,製作成專屬於自己的MV,向全世界的人炫耀你別出心裁的創作,一舞成名天下知!

下載連結:http://m.withhive.com/r?c=10789



Tags: Dancevi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