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GN預測《GTA 6》將登陸PS5!

2018-04-18 18805
IGN編輯McCaffrey根據Rockstar遊戲發售時間軸做出了一預測,由於今年公佈了《Red Dead: RedemptionⅡ》,所以《GTA6》應該不會登陸本世代主機,編輯Sliva也認為《GTA6》不會出現在本世代主機。

Rockstar多家工作室一起高效合作,完成製作《Red Dead: RedemptionⅡ》,遊戲將於2018年10月26日發售。《GTAOL》賺錢支持遊戲製作,這麼多家工作室都在同時製作《Red Dead: RedemptionⅡ》,這意味著《GTA6》沒人手做,估計要等很久。

《Red Dead: Redemption》是在2010年發售的,3年後Rockstar發售了《GTA5》,隨後GTA5又登陸了PC和本世代主機(PS4和Xbox One),5年後我們才看到了現在的《Red Dead: RedemptionⅡ》。Sliva認為2021年前不會看到《GTA6》,最早也會在2020年晚些時候發售,McCaffrey覺得《GTA6》會登陸PS5和下一代Xbox,Sliva還猜測Rockstar會推出Switch版《GTA5》,使得遊戲全球銷量超過1億份。



Tags: GTA 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