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amsung Galaxy S10外形設計完工!

2018-04-18 7336
Phone Arena給出的獨家報導稱,Samsung已經完成了S10和S10 Plus的設計工作,依然是大螢幕+小螢幕的策略,其中前者是5.8寸曲面螢幕,而後者是6.3寸曲面螢幕,同時都採用了屏下指紋技術(跟高通、Synaptics、Aegis Tech一起合作)。

作為Galaxy S系列10週年的機型,他們會跟蘋果一樣,在這代手機的外形上做的足夠激進,據說屏佔比要突破92%,也就是說額頭和下巴將被繼續縮窄,而由於加入屏下指紋後,整個外形也看起來完美不少。

按照慣例,三星Galaxy S10系列會在明年2月份發布,而那個時候,其勢必會搭載驍龍855處理器和自家Exynos最新旗艦處理器。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