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機動戰士高達00》新作正在制作!

2018-04-16 15545
由水島精二執導的《機動戰士高達00》在此前舉辦的動畫10週年紀念活動中傳出製作新作動畫的傳聞,昨天(4月15日)導演水島精二發表推文稱正在製作《機動戰士高達00》的新作。

《機動戰士高達00》於4月14日在位於日本千葉的幕張展覽館舉辦了「高達00Festival 10 "Re:vision"」,在夜場的活動中官方向粉絲暗示了推出新作動畫的可能性,隨後網絡上開始瘋傳《機動戰士高達00》將製作新作動畫的消息。但官方卻始終沒有正式表態。昨天導演水島精二在其twitter上發文稱:「昨天的10週年活動Re:vision到場和觀看了直播的觀眾,非常謝謝你們!得到很多好評,似乎會有好的結果。雖然不能馬上給大家帶來接下來的發展(笑),但新作在做了!如果有(上面的人)指示的話,這條推文將會刪除(笑)。」

在水島精二發表了這條po文後,有粉絲向其提出詢問:「新作是真的嗎?」,水島精二給出回复:「是真的。」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