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前Playstation 高層對PS5配置有獨特觀點!

2018-04-14 16154
PS4和Xbox One已經問世五年了,這也意味著新的主機即將誕生。最近網上一直有傳言稱PS5可能會在2019年發售。目前次世代主機正在全速開發中,也可能會在2020年發售。這次次世代主機會是什麼樣的?

有一個觀點認為次世代將會以數碼版為唯一模式,徹底拋棄光碟部份,但根據前任Sony PlayStation部門高層Andrew House猜測,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

House在最近的GamesBeat會議上透露,他認為無論是PS5還是下一代Xbox,次世代主機依然會採用光碟的實體介面,最主要的原因是遊戲主機持續在印度和中國市場開疆拓土,而在這些地區,實體介面依然是主流。

「我並沒有關於此事的確切消息,但我感覺光碟依然會在遊戲產業中存在一段時間。如果你稍微關註一下這些發展中的市場就會發現,對於傳統實體介面模式的支持並不是一件壞事。」

 話雖如此,House也表示遊戲串流直播將會成為次世代主機的重要功能之一。

「如果你回顧主機遊戲的發展歷史,會發現有許多特定的拐點,讓產業急速發展,允許新的競爭者出現。其中之一就是在分銷和批發領域的變革。而以內容為基礎的產業,這就成為了阻止其他對手進場的壁壘。」

「所以只要技術允許,就沒什麼能阻止遊戲串流直播玩法成為主流,就如同現在我們在音樂、電影、電視領域看到的情形一樣。」

目前Sony已經擁有PS Now串流遊戲服務,也從策略層面印證了House這一觀點,但次世代究竟會向哪一種未來方向發展,現在還沒人能確定。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