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土豪金iPhone X回歸?!

2018-04-14 5650
iPhone X由於其高昂的售價,一度被認為是土豪機,日前一款金色版蘋果iPhone X現身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官方文件中,一起來看一下吧。

據Macrumors報導,文件於9月份提交,包含多個金色版iPhone X照片,列出了該設備的功能與尺寸信息,圖片現身,金色版iPhone X色調與此前發布的iPhone 8/+版相似。

其他文件顯示,蘋果已於去年7月份準備了向FCC提交的文件,表明這些照片是在去年9月份推出iPhone X之前的幾個月內拍攝的。雖然提交文件中的許多文件在提交後不久即可獲得,但照片和其他敏感細節受限於最近才過期的六個月保密條款。鑑於該文件的時間安排,蘋果去年可能計劃以三種顏色(金,銀和空間灰)發布iPhone X,但由於生產問題,最終被迫在發布之前擱置金色版本。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還有計劃推出一款金色iPhone X,但最近有傳言稱蘋果可能會推出新的顏色以推動該手機的年中銷售。它可能會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首次亮相。

型號方面,據FCC文件顯示,這款產品為A1865_A1902_A1903_A1901,與目前發布的iPhone X重合,另據圖片顯示,這款產品採用了LCD屏幕。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