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iPhone 8升級iOS 11.3後慘情!

2018-04-10 15272
對於使用iPhone 8的用戶來說,如果你的屏幕之前通過第三方更換了,那麼一定不要升級到iOS 11.3。從越來越多的用戶反饋的結果看,通過第三方更換屏幕的iPhone 8升級到iOS 11.3後,居然出現了無法使用的情況,情況非常嚴重!

其實之前iPhone 7的時候就出現這個情況,而主要原因是,通過第三方換屏後,特定的觸控ID芯片沒有相應的升級,否則iOS會禁掉所有來自設備的觸控輸入。

另外一些第三方維修站點表示,iPhone X如果更換環境光線傳感器或者前置鏡頭將會禁掉面容ID,這樣的行為無疑倒逼用戶出問題都要去蘋果售後維修,畢竟那樣花費更多。還是那句話,如果你使用的新款iPhone,出現問題第一時間去蘋果維修,不然會很麻煩的。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