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黑客宣佈已破解任天堂Switch!

2018-04-08 37332
今年1月份破解小組Team Xecuter宣布已經完成了任天堂Switch的破解,並發布了影片為自己證明。不過過完年後該小組仍然沒有任何動靜,就在大家等待新消息時,另一位破解大神站出來,同樣宣稱已經成功破解Switch!

這次宣布Switch破解的是女性黑客Kate Temkin,她宣傳在早些時候就已經發現了藏在NVIDIA Tegra芯片中的漏洞,也在第一時間通知了生產商NVIDIA及其它使用該芯片的廠商,其中包括任天堂。因為該漏洞存在於Tegra芯片中只讀的bootrom中,只能夠通過出廠前的更新進行補救,一旦設備出廠則再也沒有挽救的機會。

考慮到影響設備的範圍之廣以及威脅之大,Kate Temkin最終決定在廠商的反應週期結束之後向所有人公佈該漏洞。她個人還表示沒有因為該漏洞得到任何廠商的賞金,沒有也不打算與這些廠商簽訂保密協議。由於Kate Temkin設定的反應週期尚未到達,她準備在今年夏季正式對外公佈這個名為Fusée Gelée的Switch破解手段。目前,可以確認的是目前已經上市的所有Switch,無論系統固件版本都可以使用她的辦法進行破解。

按照Kate Temkin的說法,與其它小組不同的是,她提供了多種破解Switch的方式。並不局限於對硬件方面進行修改和焊接,更不需要安裝芯片。當然,對於想要修改硬件的人士,也可以選擇對應的方式。基本上來說,現今任何版本的Switch都可以使用軟件破解的方式進入Fusée Gelée,從而安裝自製系統。


Kate Temkin個人twitter:https://twitter.com/ktemkin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