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okemon GO》隆重推出前所未見的嶄新技術!

2018-04-01 16561
「今日」官方表示一直希望能用最頂尖的技術為世界各地的訓練員帶來最精美的介面,所以很高興能在此宣布《Pokémon GO》將在今天導入凝聚頂尖技術的繪圖引擎!

導入最新的繪圖引擎後,Pokémon GO將得以推出走在時代最尖端的8-bit視覺效能,解析度高達4K的兩倍,每一個像素都將變得更加鮮明,「Pokemon圖鑑」上的每一隻Pokemon看起來都是前所未見地栩栩如生。


官方呼籲附上你最喜歡的的Pokemon的照片和 #PokemonGO 標籤,在各大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你的感想吧!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