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首個Google Play下載破10億次遊戲誕生!

2018-03-17 31838
在業內往往50、100萬下載量,遊戲公司已經開香賓慶祝了,但近日,一款遊戲宣布他們已經突破10億下載量,可能要放煙花了吧?

近日一款名為《Subway Surfers》的手遊宣布成為全球首款在Google Play商店上下載量破10億次的遊戲!據開發商稱,《Subway Surfers》是2017年下載次數最多的遊戲,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下載量都超過了4億次,到2018年終於再一度爆發突破10億!

《Subway Surfers》是一款由Kiloo Games公司開發發行的在iOS、Android平台上上線的益智休閒手機遊戲,遊戲於2012年10月發行,是一款堪比《Temple Run》的經典逃跑遊戲。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