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8歲斷臂少年用「樂高」造出 靈活義肢!

2018-03-13 7531
沒有手臂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件很殘忍的事。不過,外國18歲的男孩「David Aguilar」卻很樂觀。雖然他缺少了一個手臂,但是他卻用「樂高」拼出了一條手臂,還很露活!

這位來自安道爾的18歲大男孩名叫David Aguilar。他的右手臂天生殘疾,從小遭受周圍人的白眼,總有些不那麼善意的人會嘲笑他「沒有手」。不過,David卻沒有因此而喪失對生活的希望,他喜歡上了拼樂高,並且用樂高給自己拼了個手臂。

David的「機械臂」經過了幾個版本的進化。他第一次拼成時才只有9歲,當時的那個手臂是一個船的形狀,不過當時的那個並不夠牢固。9年之後,他又嘗試了新的版本,並將之命名為MK1。MK1不僅可以做出開關門之類的動作,還可以支撐他做俯臥撑。

牢固是夠牢固了,David覺得MK1還是不夠靈活。像所有既有創意又有動手能力的人那樣,他對之進行了改進,並打造出了MK2。升級後的MK2更加高級,能夠自動抬起、放下,也可以切換成手動。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