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悲報!日本叫停「大腿寫真展」和「百合展」!

2018-03-13 15146
原定於9號在日本池袋marui百貨開啟的「大腿寫真展」被緊急叫停。而近日,在同一場地的另一場活動「百合展」也在臨近舉辦日被宣告活動中止,到底是為何叫停?一起來看看吧!

相信不少網友都對「大腿寫真展」並不陌生,而今年的大腿寫真展原定在3月舉辦,但在開展前夕突然被叫停,官方並沒有給出詳盡的理由,只是表示因為「多種緣故」而叫停了該活動。

繼而於昨日,同樣原定於池袋marui百貨舉辦的「百合展」也遭到了同樣的命運,該活動從2016年開始第一屆,通過照片、概念圖的形式向來訪者展現百合的魅力,來場人數超過了1萬人,而今在東京的活動卻突然被中止。

官方給出的理由是,不能讓全部參加作家的展示作品和銷售商品,但從公告後面的內容來看,此次活動還會選擇其他地點和日期舉辦,並不會宣告結束,但具體時間還未確定。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