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全境封鎖2》正式公佈確認!E3見!

2018-03-09 9097
雖然Ubisoft兩年前推出的《全境封鎖》,在發售初期由於遊戲的BUG、外掛以及服務器等問題遭到了眾多非議,但Ubisoft依然將繼續開發遊戲的續作。昨冕,Ubisoft官方正式公佈了《全境封鎖2(The Division2)》,遊戲將在今年的E3展期間亮相。

首先遊戲依然由前作的主開發商育碧Massive Entertainment工作室負責,同時聯合了Ubisoft旗下的Ubisoft Reflections、Ubisoft Annecy、Ubisoft Bucharest以及在國內的Ubisoft上海工作室和Red Storm Entertainment。

《全境封鎖2》將使用升級版的雪蓮引擎開發。在相關公告中,Massive旗下的遊戲創意總監Julian Gerighty表示,新引擎不僅能幫助團隊實現續作的野心,同時也能讓團隊在過去兩年取得的經驗的基礎上確保遊戲能做好。


《全境封鎖2》將在今年6月舉辦的E3展上公佈更多相關消息!




Tags: 全境封鎖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