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okemon GO》孵蛋活動開啟!

2018-03-07 17256
在纏鬥一整週後,傳說的Pokemon固拉多和蓋歐卡退出戰場,再度沉眠。這段期間裡,各位訓練家擊敗的烈空坐數量比固拉多和蓋歐卡加起來還多。

因此官方決定由自3月6日起至3月16日止,只要是在這段期間內獲得的蛋,就會有比較高的機會孵出屬性為龍、飛行及超能力等較容易在起風的日子遇見的寶可夢。除此之外,這段期間內XP將會加倍,而且團體戰的頭目寶可夢是龍、飛行及超能力屬性寶可夢的機率較高。快趁這個機會多多孵蛋、多多參加團體戰,一口氣提升訓練家等級吧!

3月11日前,商店中將限時推出內含特級團體戰入場券的禮盒,想趁這個機會多挑戰團體戰的訓練家請記得在禮盒下架前前往選購。

雖然固拉多和蓋歐卡已經離開團體戰了,但烈空坐會在道館持續鎮坐至3月16日,在牠離開前再去挑戰一次吧!

玩遊戲時請隨時注意周遭環境,小心安全。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