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旅行青蛙》將推官方中文版但味道或有變!

2018-03-02 8912
日本佛系手游《旅行青蛙》可以說是去年手遊市場的一匹黑馬,持續多周霸占Appstore免費榜第一。但因為沒有中文版,讓很多用戶玩起來少了許多樂趣。近日,開發商HIT-POINT公司透露,將推出《旅行青蛙》官方中文版!

據悉,中文版《旅行青蛙》的場景、畫風與日文版有較大區別,目前該公司正在與多家中國公司商談合作事宜,包括巨頭級互聯網公司。

從該遊戲只有四名開發人員的配置來看,HIT-POINT公司推出官方中文版的開發難度較大,預計會選擇與中國公司合作的模式,不過HIT-POINT並未透露潛在的合作方。




Tags: 旅行青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