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新活動!傳說級小精靈等你挑戰!

2018-02-26 21346
固拉多、蓋歐卡這兩隻來自豐緣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再次降臨團體戰!自2月24日起至3月5日止,固拉多、蓋歐卡和烈空坐這三隻超古代寶可夢將同時出現。這三隻傳說的寶可夢的實力都非常強大,和其他訓練家並肩作戰時,別忘了活用天氣和屬性的優勢,以策略取勝!

在這段期間內,如果世界各地訓練家擊敗的烈空坐數量比固拉多和蓋歐卡加起來還多,那麼自3月6日起至3月16日止,就有較高的機率能孵出寶貝龍和其他容易在起風的日子遇見的寶可夢;反之,則會有較高的機率孵出大顎蟻、蓮葉童子和其他喜歡在晴天或雨天出現的寶可夢。


自2月25日起,商店裡也會推出內含特級團體戰入場券的特別禮盒,記得在挑戰傳說的寶可夢前先囤好道具!


玩Pokémon GO時,請務必注意安全。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