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刀劍神域》第3季將會完整製作《Alicization篇》故事!

2018-02-18 13776
根據川原礫創作、abec插畫的人氣輕小說作品《刀劍神域》改編的TV動畫已確定將會推出第3季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在昨天(2月17日)舉辦的《刀劍神域》遊戲相關活動上,該作的責任編輯三木一馬透露了第3季動畫的新情報!

在昨天舉辦的「刀劍神域遊戲攻略會議2018」的活動上,三木一馬談到了第3季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他表示第3季動畫將會把原作的《Alicization篇》從頭到尾完整動畫化,看來第3季動畫有可能會製作成半年番,不過目前第3季的播出時間尚未有具體安排,騰訊動漫也將持續關注該動畫的後續情報。

《刀劍神域:Alicization》講述了桐人來到了一個謎一般的奇幻世界,在這個疑似VRMMO的空間裡,他遇到的第一個人是個名叫尤吉歐的少年。桐人與這個感情豐富得不會讓人以為他是NPC的少年一起,前往央都聖托利亞,並成為北聖托利亞帝立修劍學院的初等練士,宏大故事就此展開。




Tags: 刀劍神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