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農曆新年!加入《Pokemon GO》台灣嘉義元宵節!

2018-02-16 16133
自2月26日起至3月3日止,Pokémon GO將在嘉義縣主辦的2018台灣燈會中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活動期間內,迷你龍、魔牆人偶及卡蒂狗等寶可夢將會從早上七點就開始在燈會會場出沒。待天色逐漸昏暗、燈籠亮起,燈籠魚和電燈怪等寶可夢則會從下午五點開始出現。除了燈會會場之外,朴子市、太保市和整個嘉義縣都會有更多寶可夢出沒。欣賞完美麗的花燈之後,別忘了和寶可夢去探索嘉義的每個角落!


在此同時,我們得知日前的花蓮強震讓台灣這塊土地多了許多傷痕。我們會不斷為各位加油打氣,也希望花燈的溫暖光芒能為台灣的各位帶來更多繼續前進的力量。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