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款iPhone X曝光!更吸引!

2018-02-15 34425
據彭博社報導稱,巴克萊投資銀行的分析師們從產業鏈收集到的獨家消息顯示,今年蘋果的確要發布三款iPhone X,其中最大的看點是廉價版iPhone X和iPhone X Plus,前者售價便宜,而後者是6.5寸。

此外,報導中還提到了新iPhone X的外形小調整,那就是劉海部分會進行縮小,這樣一來的話,整機的視覺效果就沒有那麼突兀了,同時2019年的iPhone中,蘋果還會為手機後置鏡頭加入3D感測技術。蘋果要為iPhone加入的這個後置3D鏡頭,顯然是為了與AR有更緊密的連接,類似於TrueDepth系統相對於用戶面部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要發布廉價版iPhone X,外形跟現款iPhone X沒有太大不同,不過是LCD螢幕,並且背部為金屬材質,後置單鏡頭,售價跟現在的iPhone 8一樣,會是今年出貨的主力,而iPhone X Plus頂配版的價格則要突破萬元大關。其實對於蘋果來說,iPhone X最終的淨化形態是100%真全螢幕,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劉海面積不斷縮小,直至最後消失完全是可能的,只是時間上的早晚。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