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超》128集劇透!比達玉碎!

2018-02-12 42490
今日,為大家帶來的是《龍珠:超》128集的情報,在上一集中17號為了救悟空和比達竟自爆犧牲以抵消吉連大招,這真是讓人想不到。

而在第128集中,比達可能也會犧牲,那麼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就是比達此時的狀態。在126集中心達剛剛大戰了破壞神狀態下的托破,幾乎用盡了所有的力量,而比魯斯也說比達現在能站著都已經十分的費勁了,也就是說其實比達的身體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了,如何再受到傷害很有可能就直接垮掉了。

如果比達為了給自己爭取一絲喘息的機會而陣亡的話,悟空一定是會大爆發一波的。加上比達還有著所必須守護的莊子以及和加貝的約定,如果死亡能守護住自己的驕傲的話比達也一定會去做的。


最後還有就是128集的標題,128集的標題在預告裡也有一些變化,這次直接是說『高貴的驕傲直到最後!比達玉碎!』,用玉碎這個形容都讓人不得不去聯想,下一集是不是比達最後的演出了。

總之,《龍珠:超》力之大會不出3集就要完結了,後面會越來越精彩!



Tags: 龍珠: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