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葉問4》被曝甄子丹片酬貴過周星馳!

2018-02-11 11914
甄子丹憑演出電影《葉問》系列令演藝事業再攀上高峰,《葉問》也成為他的代表作。據港媒報導,甄子丹的身價持續上升,《葉問4》即將開拍,老闆黃百鳴爆甄子丹這次片酬超過1億港元,還有世界性分紅,但他仍覺得是超值。

黃百鳴曾指周星馳當年拍《家有喜事》獅子開大口收800萬片酬。問現在誰身價比較貴?他說:「無人強得過'宇宙最強'啦!」


黃百鳴日前在出席動畫電影《狗仔有喜事》首映禮時表示,今年狗年,以狗為題材的《狗仔有喜事》賀歲夠應節,不用每年都上《家有喜事》。他指年年拍,觀眾都看厭了,計劃等到2020才再拍該賀歲片。


黃百鳴透露公司今年大計是農曆年後開拍《葉問4》。問到飾演葉問的甄子丹片酬是否1億元?黃百鳴證實道:「給1億他都不肯,是超過1億港元,但也要給他,難道換人嗎?(他值不值這個數?)不是我給他,這個價值是市場給他的。如果你問我,我覺得甄子丹拍其他戲未必值,但拍《葉問》就超值。」他還透露甄子丹有世界性分紅及已收取訂金。



Tags: 葉問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