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alaxy S9專用DeX Pad曝光!隨時變身Mouse!

2018-02-09 7997
農曆春節過後,一大波新機將在MWC上集中亮相。首當其衝的自然是三星新旗艦Galaxy S9、S9 Plus,兩款新機已經定於2月25日發布,首發驍龍845。

除了新機外,三星將帶來一款重磅配件DeX Pad,專為S9、S9 Plus打造,並有望與兩款新機一同發布。事實上,去年12月29日,三星就向歐洲統一知識產權局申請了Dex Pad商標。


去年發布的DeX Station擴展塢可以讓S8系列秒變PC,而這一次的DeX Pad則有全新的功能。日前,爆料達人@evleaks曝光了一組DeX Pad的圖片。從圖中來看,這款DeX Pad提供了HDMI接口以及兩個HDMI接口,同時手機可「平躺」在DeX Pad上面,通過下方的USB-C接口接駁。

DeX Pad和DeX Station類似,可以連接顯示器,讓手機獲得PC的體驗。同時,DeX Pad還能讓手機變成虛擬觸摸板(類似notebook mouse pad)或者虛擬keyboard,省去了接接駁Mouse和keyboard的麻煩。


不出意外的話,DeX Pad應該也能兼容一些舊型號的三星手機,三星S8、Note 8肯定在支持列表內。目前,DeX Pad售價還不清楚,不出意外,應該和DeX Station保持一致,即150美元。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