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Vivo將推出100%全螢幕手機!

2018-02-06 11127
從目前全螢幕手機的形態來說,螢幕內置指紋的確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案,所以接下來vivo要準備的新機,就更加值得關注了,到底會以怎樣的形態展示呢?

現在,網上曝光了一張所謂vivo新機的圖片,看上去相當夢幻,近乎100%螢幕佔比的真全螢幕造型,沒有下巴的同時,上額頭也不存在,現在的問題是,像距離傳感器、聽筒以及前置攝像頭等這樣的元件是怎麼處理的。

目前市場上全螢幕手機有三種形態展示,最常見的是18:9造型,其次是小米MIX這種,最後就是iPhone X為代表的異螢幕,這三種雖然各有千秋,但最終只會匯集成一種形態,那就是100%全螢幕手機。


如果vivo這款新機真的發布,你會埋單嗎?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