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工具100K檔案就能檢查CPU漏洞!

2018-01-17 6513
最近幾週,各路廠商都在忙著修復Meltdown和Spectre兩個CPU安全漏洞,除了Windows系統更新、Linux內核更新、iOS/Android升級等,Intel/AMD也配合主板、系統廠商推送了BIOS,以堵漏Spectre的危險。

對此,安全研究機構Gibson Research製作了小工具InSpectre,別看大小只有122KB,但是可以1秒檢查出你的系統是否對Meltdown和Spectre免疫。

與此同時,這款工具還有快速判斷性能影響程度的功能。如果性能損失較高,還可以點擊下方的「Disable」按鈕(需要管理員模式打開),屏蔽掉更新Patch。


下載連結:https://www.grc.com/inspectre.htm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