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émon GO》傳說小精靈「蓋歐卡」降臨!社群日活動給你捕捉特別比卡超!

2018-01-13 34889
「蓋歐卡」是與「固拉多」以及「烈空座」是大家最熟悉的芳綠地區的傳說小精靈,而牠今日正式登場了!另外,為了讓小精靈訓練員可以定期聚集交流,官方今後每個月都會舉辦「Pokémon GO 社群日」。

來自芳緣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降臨《Pokémon GO》的道館了!據說「蓋歐卡」這隻水屬性的傳說的小精靈是大海的化身,牠用大雨造海,並用洶湧巨浪擴張海洋。而「蓋歐卡」出現的時間只到2月14日為止,快到附近的道館去挑戰牠吧!而《Pokémon GO》之後的小精靈會是甚麼,現時暫時未公佈,有興趣可以繼續留意!


另外,為了讓小精靈訓練員可以定期聚集交流,官方今後每個月都會舉辦「Pokémon GO 社群日」。


什麼是Pokémon GO 社群日? 
為了讓世界各地的訓練家能夠在附近的生活圈和其他訓練家有更多交流,今後我們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社群日。


在「Pokémon GO 社群日」那一天,會有一隻特定的小精靈在特定的時間大量出現。這隻特別的小精靈大量出現的時間僅限數個小時,而且牠擁有的招式可是其他小精靈沒有的喔。此外,訓練員將可在社群日獲得比平常更多的XP或星星沙子,期間內使用的誘餌模組效果也將延長至3小時。


各位訓練員對遊戲的熱情總是為官方帶來許多驚喜,所以希望這次的活動能為各位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記得隨時確認在Twitter、Google +、Facebook的官方帳號及「Pokémon GO 社群日」的專屬網站,獲得社群日的最新訊息。還有,千萬別忘了玩遊戲時要小心安全喔。


世界首次「Pokémon GO 社群日」將於1月20日舉辦! 
官方將在2018年1月20日舉辦第一次「Pokémon GO 社群日」,而將在那天大量出現的小精靈就是……比卡超!那天出現的比卡超和其他的有所不同,牠擁有水屬性招式「衝浪」,是隻特別的比卡超。除了大量出現的比卡超之外,訓練員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內獲得加倍的XP,千萬別錯過這個認識新朋友和捕捉特別比卡超的機會。


活動時間如下: 
亞太地區:日本時間 1月20日中午12點至下午3點 
歐洲、中東、非洲及印度:UTC 1月20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美洲及格陵蘭:PST 1月20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

和其他訓練家一起參加「Pokémon GO 社群日」時,記得在社群網站上用 #PokemonGOCommunityDay 標籤和我們分享你的冒險喔!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